列市少兒夏日通行證 19元無限次游泳滑冰

[2016.07.29] 發表

【明報專訊】距離開學尚有一個月多,列治文市府為鼓勵5至16歲兒童及青少年保持活躍,推出19元夏日通行證(Summer Pass),在9月5日或之前可到市內4個游泳池及1個滑冰中心無限次入場。

列治文這個新推出的夏日通行證只收一次性19元費用,適用於5至16歲人士,可無限次入場的設施包括Minoru和Watermania兩個室內水上活動中心、South Arm和Steveston兩個戶外泳池和列治文冰上活動中心(Richmond Ice Centre)。

不過,民眾要注意,Steveston戶外泳池原定在8月1日重開,但已推遲,暫定8月22日。另外,通行時段只適用於公眾開放的時段,通行證亦不包括租用滑冰鞋費用。

合資格人士可到上述設施(除Steveston戶外泳池外)購買通行證,也可到明納場館(Minoru Arena)購買。13至16歲的持通行證者亦可使用Watermania的健身設施,但需接受指導。

外市適齡居民也可購買使用

市府指,通行證有效日期截至9月5日。此外,非於列治文居住的適齡兒童及青少年亦可購買這通行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本周開始在超過30個運動場使用線蟲,以去除草地上的歐洲金龜子(European Chafer Beetle),避免鳥...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生活質素排名在全球穩居前10名﹐確實令人稱羨﹐但一份新分析報告顯示﹐全國省區之間存在巨大落差。其中阿省人民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