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極刑挫多蒙特

[2016.07.29] 發表

曼城昨日在深圳上演的國際冠軍盃首戰,90分鐘與德甲多蒙特打成1:1平手,在即時互射12碼以6:5勝出,為新帥哥迪奧拿帶來首場勝利。

阿古路於79分鐘門前射入為曼城先開紀錄,卻在補時階段被多蒙特的17歲美國中場基斯甸普列錫扳成1:1完場。

兩軍即時互射12碼,結果8輪過後,曼城終以6:5勝出,令上周首次領軍便敗給拜仁慕尼黑的哥迪奧拿取得首勝。

然而拜仁翼鋒列貝利卻對前帥哥迪奧拿甚多怨言:「他的執教年資不多,仍是年輕教練,缺乏經驗。有時說話太多,足球其實非常簡單,當我在場中得到皮球,便知道如何去做,不用教練提我。」

奧巴美揚表忠留效

至於在上周國冠盃首戰曾以4:1大破曼聯的多蒙特,賽前喜獲一直受到豪門垂青的奧巴美揚表忠誠,他說:「己隊已簽入高質球員,他們將對球隊帶來裨益。我們來季目標至少贏一個錦標。我希望能與新兵馬里奧葛斯及舒賀爾尼一起捧盃。」

更多體育二
港超南華昨於南華會球場舉行拜神儀式,祈求新季諸事順利,昨日天清氣朗,足主張廣勇形容是擇到好日,盼「少林兵」能在9月的亞協盃8強擊敗柔佛DT再... 詳情
中國乒乓球隊昨日亦即抵達里約熱內盧的第二天,去到奧運會比賽場館里約中心3號體育館,進行適應場地訓練,這是國乒抵達里約後的首次正式訓練。總教練... 詳情
再有一位世界前列網球手宣布退出奧運比賽。世界排名16的瑞士女網球手賓絲,透過社交媒體表示退出今次里約奧運。較早前她的同胞費達拿宣布為了專注養... 詳情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和寶莎,昨日在網球大師賽同樣面對資格賽晉級的球手,結局卻截然不同。蘭安歷輕易擊敗對手打進半準決賽。而寶莎在先勝一盤的大好形... 詳情
吳安儀6紅球賽晉8強 衛冕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在埃及出戰6個紅球世界賽,輕鬆以局數3:0掃走澳洲對手,打入女單8強;隊友溫家琪則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