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全勝留世界組

[2016.09.19] 發表
沙普華諾夫昨日連勝兩盤擊敗對手。(美聯社)

加拿大網球新星沙普華諾夫,昨日首次代表加拿大參加台維斯盃,結果以7:6(5)、6:4擊敗智利球員加連,協助加拿大以5:0全勝姿態,保留在明年的台維斯盃世界組內。

一連三日在哈里法斯舉行的台維斯盃附加賽,加拿大在首兩天的三回合比賽全部勝出,已贏得明年世界組一席,昨日的比賽變成例行公事。也是這個原因,加拿大昨日改派17歲的安省列治文山球員沙普華諾夫,代替普斯菲斯出戰,以便他得到更多國際賽經驗。

這位應屆溫布頓青年組冠軍,結果未有讓隊友和主場球迷失望,順利贏出這回合。他賽後承認「臨時拉伕」上陣有一定壓力:「當我知道自己今日會比賽的時候,感到不少的壓力。昨晚我難以入睡。代表國家出賽跟平日的比賽不同,這是一件艱巨的任務。不過我想我控制得不錯,盡了力去打,能夠勝出我也很開心。」

至於同日最後的一場比賽,來自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區的丹施域,亦以6:4、6:4擊敗智利第一的拉馬。

更多體育一
皇馬作客2:0輕取愛斯賓奴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愛斯賓奴,憑占士洛迪古斯和賓施馬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輕勝對手,取得4連勝。 皇馬的BBC三叉戟,同時缺少了基... 詳情
熱刺一球挫新特蘭重返勝軌
英超聯賽熱刺昨憑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主場力擒末段有贊奴沙被逐的「黑貓」新特蘭,重返勝軌。 熱刺周中歐聯不敵法甲的摩納哥,今仗重返聯賽,... 詳情
賽波紐約紅牛 多倫多奪季後賽席位
多倫多FC昨日主場迎戰紐約紅牛,憑前鋒於86分鐘射入今仗個人第二個入球,追平3:3,也得以穩奪附加賽一席。 昨日的榜首大戰打來緊湊,但... 詳情
殘奧閉幕中國奪107金牌 里約傷殘奧運會昨日閉幕,中國以107面金牌高居榜首,比第二位的英國隊的64面金牌多出四成。至於第三位的烏克蘭... 詳情
紅魔負屈福特3連敗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以1:3不敵屈福特,30年來首負對方,連同上場聯賽及歐霸盃敗北,錄得去年12月以來首次3連敗,賽後3勝2負得9分,被5戰全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