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組女團爭新人獎

[2016.10.02] 發表
連詩雅、衛蘭、衛詩及曾若華組成最新女子組合Dear John。(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由連詩雅(Shiga)、衛蘭、衛詩及曾若華(Jude)組成的最新女子組合Dear John,前晚首度舉行迷你音樂會,演繹暫時只得的兩首新歌《over over》及《K.O.L.》。Shiga表示:「我們今次好認真,已做了宣傳,這晚會唱我們現有的兩首歌曲。(兩首歌就開騷?)我們是新晉、玩的組合,所有新人都是得一兩首歌就開發布會,所以先試下水溫,希望再有機會出多些歌曲。(會角逐年底頒獎禮獎項?)要問下公司,發現每個藝人都有兩次機會,當歌手又有做組合。(想呃新人獎?)不是,但一早標明我們是好認真玩的組合,是否角逐就交由公司決定。」

Shiga笑言無想過4個女仔真的合作,當中共同點是大家不是太識中文,而官恩娜暫時要照顧BB,只要正式回歸工作,很歡迎她成為第5位成員。至於錄音時會否很嘈吵?Shiga說:「不算好嘈,我們私底下好多話題,4個現在都是單身,所以特別多說話,好多少女心事﹗」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Beast港騷曬球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east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據韓國傳媒報道,Beast的5名成員:俊亨、耀燮、東雲、起光及斗俊與經理人... 詳情
池石鎮胡琳合唱經典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池石鎮,昨日神秘現身九龍錄音室,原來他與胡琳翻唱經典歌曲《你最珍貴》,這日專誠提前一日來... 詳情
蘇志燮Jessica壓軸登「台」
【明報專訊】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台北信義區旗艦店昨晚舉行開幕禮,亞洲各地巨星畀面出席,包括台灣藝人楊丞琳、香港的文詠珊、... 詳情
池昌旭「谷」起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奇皇后》男星池昌旭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權慾叛戰》(The K2),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3集... 詳情
畢安達成臨時撫養權協議
【明報專訊】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離婚既成事實,雙方爭奪6名子女撫養權的「戰爭」正式開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