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晚宴募200萬黨費 與會者戲稱:好貴的一頓飯

[2016.10.25] 發表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財務陷困頓,前黨主席馬英九24日晚邀宴包含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在內,歷任黨副主席與重要幹部共十六人餐敘,商討對策。餐會上,馬英九也率先比照洪秀柱,捐繳20萬(新台幣,下同)特別黨費,並強調這次捐繳特別黨費只是開始,以後黨有需要願隨時再繳。身為主人的馬英九也當場要與會者跟進捐繳特別黨費,盼大家一起扮演「點火」角色,讓基層看到、跟進。聽到馬的呼籲,前副主席吳敦義、朱立倫與關中等人現場也立即表示願響應捐繳20萬元,整場餐會下來為黨募得200萬元,讓與會者戲稱「好貴的一頓飯」。

馬英九說,國民黨遭黨產會不當清查,應全面ㄟ坁k律戰與宣傳戰。除透過訴訟爭取權益,建議黨未來也要舉辦研討會、記者會,加強宣傳。至於捐繳的特別黨費,與會人士也建議,主要就應用於打訴訟與宣傳,彰顯該黨當前遭遇的不公。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建兩款新式潛艇 技術超美
【明報專訊】解放軍近年茪O於現代化海軍建設,近日有傳內地正建造095型隋級與096型唐級兩款新型潛艇,以彌補現役094型晉級與他國主力潛艇的... 詳情
【明報專訊】 中美關係因南海局勢而陷於緊張之際,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Tony Blinken)將於本月29日訪問北京,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張業... 詳情
【明報專訊】 中印邊境領土主權爭議持續之際,美國駐印度大使維瑪到訪中印有主權爭議的藏南達旺地區,中國外交部今日提出抗議,表示美國的做法只會使... 詳情
【明報專訊】 中國最高法院近日發布公告稱,「狼牙山五壯士名譽案」被告、歷史學家洪振快在終審判決後拒絕執行判決,已被強制執行。而這宗被視為「政... 詳情
陝民居大爆炸 全街夷平
【明報專訊】陝西省榆林市府谷縣昨午發生驚天大爆炸,整條大街被炸牷A建築物夷為平地,爆炸現場留下4米巨坑,已經造成10死157傷,其中113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