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B上季盈利遜預期 調低全年指引

[2016.10.25] 發表

【明報專訊】Kimberly-Clark(代號KMB)昨天公布遜市場預期的第三季度盈利﹐並調低全年業績指引﹐股價受壓下跌。

  生產Kleenex(見圖)、 Kotex和Huggies等品牌的Kimberly-Clark表示﹐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5.5億美元﹐或每股1.52美元﹐高過去年同期的5.17億美元﹐或0.88元。若剔除一次過項目﹐經調整後每股盈利1.52美元﹐但據FactSet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可達1.54美元。

  季度收入方面﹐從47.2億美元﹐下跌至45.9億美元﹐亦少過分析員平均預測的47.3億美元。

  這家紙品生產集團現時預測2016年度全年的銷售增長2%﹐但之前估計增長介乎3%至5%的低端。經調整後盈利料為5.95至6.05美元﹐而之前的估計是介乎5.95至6.15美元。

  集團收報113.91美元﹐下跌5.67美元。

更多華爾街
加央行與渥京延續通脹目標協議5年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與聯邦政府昨天表示﹐把通脹目標協議延續5年﹐以圖穩定物價和保持經濟持續增長。   通脹目標將保持為2%﹐是1... 詳情
加8月批發銷售 增0.8%勝預期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天公布﹐8月加國批發銷售按月增加0.8%至568億元﹐是連續第五個月上升﹐並超越市場預期﹐主要得助於雜類、機械設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