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著鬆身衫平底鞋「現身」

[2016.11.13] 發表
吳若希昨日上載近照未提近G,有網民叫她好好養胎,也有問她BB何時出世?(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24歲吳若希跟澳門闊少Alex拍拖、分手又復合,吳若希向公司請假一年休息,傳聞她懷孕並到了澳門養胎。有報道指吳若希執齊行李,連愛犬Lucky也送到澳門相伴。又有指吳若希著鬆身衫、上圍升Cup又臉腫腫有孕味在澳門現身。雖然吳若希曾在社交網站承諾有3個月或結婚會通知大家,大家只有等她報喜。

網民﹕好好養胎啦

昨日吳若希終於在社交平台站「現身」,鬆身上衣再披外套,腰粗了,長褲與平底鞋,她留言道﹕「舒服的天氣!」但未提及近G與懷孕傳聞。有網民留言﹕「好好養胎啦!」、「幾時出世?」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琴香港開騷 調停觀眾紛爭
【明報專訊】蔡琴前晚於紅館舉行「百萬精華演唱會」,唱出多首經典金曲,獻唱《被遺忘的時光》前卻發生小插曲,台邊突然發出激烈爭吵聲,要經驗老到的... 詳情
張偉文完騷後做大手術
【明報專訊】「靚聲王」張偉文接受車淑梅主持的《舊日的足跡》訪問,他近年因腰椎病影響,體重暴跌90磅並且行動不便要坐電動輪椅代步。他稱完成今年... 詳情
岑麗香擬聖誕返加見男友探鍾嘉欣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代言鞋履品牌活動,親自擔任模特兒,更獲贈刻有她名字的特別版波鞋。香香表示工作經常會穿高跟鞋,之前拍攝《為食... 詳情
三隻筷子倒插拉麵捱轟 杜如風自稱貪玩
【明報專訊】杜如風主持在無酉B翠台播出的《關西攻略二》惹非議,她介紹位於日本安城市一間以濃湯似漿作號召的拉麵店時,在鏡頭前把三隻筷子插在碗... 詳情
張睿羚轉戰商界
【明報專訊】曾與陳豪合演電影《晚九朝五》的張睿羚,最近轉戰商界,代理防輻射產品WAVERIDER,昨日在金鐘舉行記者會,張睿羚表示其父早年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