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接受中國官員百萬元捐款
李克強訪加要求酒店豎圍欄
聯邦提法案推翻前朝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醫療報告疑造假 英名醫恐特朗普任內死

【明報專訊】英國一名頂尖心臟病權威警告說:「以最大年紀當選美國總統的特朗普(圖)一旦入主白宮,心臟病發作死於任內的風險非常之高。」

赫克醫生(Dr Patrick Heck)認為,對一位70歲老人家來說,特朗普在大選時不眠不休進行拉票活動,巳對他的健康造成重大損耗,恐怕日後會導致他心臟病發。

今年特朗普在競選時,曾因外界質疑其健康去進行健康檢查,他當時在節目上公布自己的健康報告,顯示他身高1.9米(6呎3吋),體重107公斤,BMI大約30,屬於「過重」,他強調自己「跟30歲時沒兩樣」,但也坦承「可以減肥一些,一直有點太重」。

私人醫生博恩斯坦(Harold N. Bornstein)就曾對外表示,特朗普有服用降膽固醇藥和阿斯匹靈,但其健康非常良好,並願意為其背書。

然而,赫克在一個醫學會議上狠批特朗普的官方醫療報告是「垃圾」,質疑該份醫療報告的可信程度,因為特朗普進行檢查時前後不超過5分鐘,甚至檢查過程中,特朗普的座駕還在外面發動等他上車。

婦科醫生莫頓(Karen Morton)認為,特朗普的46歲枕邊人處於「虎狼之年」,需索頻仍可能對特朗普的心臟造成進一步壓力。

 
 
今日相關新聞
醫療報告疑造假 英名醫恐特朗普任內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