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桑馬達(左三)替曼聯射入第球,喜上眉梢。是役隊友伊巴謙莫域(左一)和朗尼(右一)均有入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朗尼:入球陸續有來
國米反負提早出局
迪普圖望挫克羅地亞捧台維斯盃
勇士破助攻紀錄大勝湖人
國民主場力克颶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大勝飛燕諾

曼聯昨日在歐霸盃A組主場迎戰飛燕諾,復任正選的隊長朗尼個人貢獻一個入球及一個助攻,協助球隊大勝對手4:0,報卻上仗作客0:1落敗的恥辱,晉級32強機會大增。

與上周末英超賽和阿仙奴一役相比,曼聯領隊摩連奴昨仗總共作出6個調動,由羅美路取代迪基亞把守最後一關,而隊長朗尼、伊巴謙莫域及中場桑馬達均以正選身分出戰。

主隊曼聯開波初段已製造了不少攻勢,奈何破門乏力。大打突擊的飛燕諾,25分鐘一次攻門,兩番施射,均被羅美路「神救」。

力保不失的曼聯,戰至35分鐘終見成果,朗尼左路帶波過盤過後衛,半場後橫傳予伊巴謙莫域,後者分散多名對手注意力後將球傳給朗尼,朗尼單刀挑射打破飛燕諾門將巴利鍾斯的十指關,打開缺口。

朗尼此球無論傳交和走位均見功架,惟在入楔時從後推跌對方守將,才得以輕鬆走得空位接應傳球,有點美中不足。

僅得一球優勢的曼聯,下半場加強壓力,而飛燕諾在上半場的勇銳表現不再復見,一直處於捱打局面。

戰至69分鐘,又是伊巴謙鋪橋搭路,傳交禁區內的朗尼,朗尼硬闖再傳中,桑馬達後上壓過對方守將撞射破網,曼聯領先兩球。

74分鐘,伊巴謙莫域不甘後人,個人表演直插左路底線,再將皮球半傳半射,打中門將巴利鍾斯手改變方向入網,曼聯擴大至3:0。

補時階段,後備入場的連格禁區頂妙射得手,曼聯最終贏4:0,全取三分。

下仗作客和已可出線

同日同組的費倫巴治主場2:0擊敗索爾亞,以5戰10分的成績暫列榜首。至於曼聯則累積9分,以兩分之差反壓飛燕諾,升上A組次席。下個月作客包尾的索爾亞,只要賽和已經足以出線,形勢大好。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大勝飛燕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