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勇士隊的杜蘭特(中)如入無人之境,成功入樽取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民主場力克颶風
巴西男足升世界第二
謝拉特退役 盼執教紅軍
雙特征美 結局不似預期
雲格:阿仙奴九成做阿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勇士破助攻紀錄大勝湖人

金州勇士周三在主場對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全隊合計交出47個助攻,打破今季聯盟及球隊保持22年的助攻紀錄,以149:106大勝對手。

賽前已8連勝的勇士,昨仗首節已大幅領先湖人41:26。更令人驚訝的是主隊的組織能力,僅上半場就交出26個助攻,且投射命中率亦達61.7%,半場得80分。

落後的湖人雖然在第三節拉近差距,但仍然難阻勇士的三分雨,史提芬居里三分線起手12投7中,後備入替的依恩奇勒亦5投5中。最後勇士大勝湖人取得9連勝。

勇士今場的助攻次數成為聯盟今季單場最多的助攻紀錄,也打破球隊1994年對陣木狼有45個助攻的紀錄。另外,勇士今季已有11場賽事助攻逾30次,有望打破黃蜂1989年創下連續13場助攻超過30次的紀錄。

勇士5名正選球員中有3人得分上雙,居里射入全場最高的31分,杜蘭特和卡里湯臣分別取得28及26分。湖人球員表現平平,以中鋒莫茲哥夫獨取16分及3個籃板最佳。

 
 
今日相關新聞
勇士破助攻紀錄大勝湖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