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和周四料再降雪 周三晚或零下7度

[2016.12.06] 發表

大溫昨日出現今季第一場雪後,據加拿大環境部的天氣預測,明晚和周四再有機會下雪,並一直持續至周末,氣溫亦較低,周三晚可能低至零下7度。

環境部指,將來臨的一股沿海冷鋒會使大溫和溫哥華島甚為寒冷。氣象專家史密斯(Trevor Smith)預測,今明兩天(周二及周三)天氣晴朗,但因北極寒流會更冷,而夜間氣溫會在零度以下。

環境部預測今日天晴,南部會大風,日間最高氣溫3度,晚間只有零下4度。到周三日間雖會天晴,但最高氣溫也只有零下1度,到晚上更跌至零下7度,並有30%機會飄雪。

預測顯示,周四氣溫雖較周三較高,約維持在1度,但日間及晚間均有可能下雪。環境部並料在周末,9日至11日均有可能降雪,最高氣溫亦只有1至2度。當局呼籲市民做足仿如冬季來臨的準備,同時亦要時常留意氣象預報。

更多要聞二
昨早降下的大雪亦對巴士及架空列車服務造成影響,許多等巴士的市民在商業街-百老匯(Commercial-Broadway)架空列車站外排起長龍... 詳情
與蔡英文通電後突變臉 特朗普就南海問題發惡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當選人特朗普與台灣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引發連串外交事件後,特朗普周日再於社交網站Twitter發出措辭強硬推文,炮轟中國的南... 詳情
特朗普與蔡英文通電話事件持續發酵,美國國務卿克里批評,與外國領導人接觸前應先尋求國務院建議,這對特朗普的交接團隊來說很重要,但特朗普團隊至今... 詳情
對於蔡英文特朗普早前通話,台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稱並不知情,認為未來大陸可能會加大挖走台灣邦交國的力道。不過總統府稱,現在與包括梵蒂岡在內的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