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開玩笑 惹機場恐襲疑雲

[2017.01.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年11月緊急疏散鄰近兩幢大樓的人員﹐多倫多警方核生化及爆破隊趕赴機場﹐應對疑似恐襲事件﹐全因陽翼航空公司(Sunwing Airlines)機師一場誤會。陽翼未透露有無人因此受處分。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周一報道﹐2016年11月13日早上9時警方接到緊急報告﹐得悉陽翼機師在公司內部郵箱發現可疑爆炸物品。

鄰近兩幢工業大樓僱員緊急疏散﹐警方出動核生化及拆彈專責小隊。最終﹐專責小組人員斷定那個設備沒有威脅。事件是因機師抵達陽翼航空辦公室﹐在他的郵箱發現一個舊的收音機電池。他不明所以﹐電池上面又沒有字條﹐他提防萬一﹐遂把事態升高。

自稱馬修(Matthew)的陽翼僱員說那個設備是「古董收音機電池」。他說機師的同事給他留下這個物品﹐另一僱員則說﹐那是一場「玩笑」。沒有透露身分的僱員指出﹐一個機師把電池放在同事的郵箱﹐覺得「很酷」。

更多要聞二
金球獎典禮成特朗普批判會
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周日(8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主持及多名得獎嘉賓藉機揶揄及暗諷候任總統特朗普。其中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梅麗史翠普致辭時,不點名... 詳情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獲邀到美國出席新總統特朗普的就職典禮。陳太將於下周一(16日)啟程前往華盛頓。 特... 詳情
梅麗史翠普暗諷特朗普的歧視政策將令荷李活失去多元,亦令荷李活演員多元化問題再成話題。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去年研究指出,有約一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