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連續6年 殺入美聯決賽

[2017.01.15] 發表

美聯頭名新英格蘭愛國者坐鎮福克斯堡吉列體育場,迎戰美聯4號種子休斯頓德克薩斯人。憑藉路易斯(左圖右)3次達陣成功,愛國者以34﹕16擊敗德克薩斯人,連續第6年打入美聯決賽。愛國者自比利切克於2000年成為球隊主教練以來,只有3個賽季沒有進入季後賽,其餘每個賽季愛國者都以分區頭名的身分晉級。

愛國者在美聯決賽的對手將會是今日匹茲堡鋼人和堪薩斯城酋長之間的勝者。

更多體育一
國民主場5﹕4挫騎兵
滿地可國民昨天在3度落後的劣勢下,憑最後一節成功逆轉,連入3球下以5﹕4在主場擊敗紐約騎兵。 騎兵首節先開紀錄,及後兩隊入球梅花間竹。... 詳情
湯馬士平54洞最低桿紀錄
PGA夏威夷公開賽第3輪,美國23歲高爾夫球手湯馬士(圖)單輪抓下5隻小鳥、零柏忌,交出65桿(-5)、總計188桿(-22),追平美巡賽史... 詳情
馬列斯為亡父棄法踢阿國
在法國土生土長的應屆非洲足球先生馬列斯,曾被質疑代表阿爾及利亞的資格和目的。在今天非洲國家盃跟津巴布韋交手的前夕,其兄指馬列斯的選擇全為亡父... 詳情
巴塞5球大勝暫升次席
剛於西班牙盃晉級8強的巴塞隆拿,昨日回歸西甲戰場迎戰拉斯彭馬斯,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以5:0大勝對手,取代西維爾升上次席,但多踢2場下仍落後... 詳情
哥連泰斯昨天證實,正與杜奧巴展開談判,有望將這位38歲的前車路士射手帶到巴甲。 杜奧巴離開美職球會滿地可衝擊後,去向不明,但哥連泰斯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