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質建築族群 發展商推豪華柏文

[2017.01.26] 發表

【明報專訊】一間大型發展商表示,最近售出一個售價為420萬元的柏文單位,買主是本地買家,這說明本地買家對於柏文的購買興趣並不受到省府干預樓市的影響。

西溫發展商British Pacific Properties的總裁克羅爾(Geoff Croll)指出,該公司仍然按照原定時間表逐步推出柏文、豪華半獨立屋單位,以及最新推出一塊土地面積高達1.7萬呎的建地。

該公司的銷售經理史密斯(Bob Smith)指出,該公司的房屋單位價格在300多萬至1200萬元之間,外國買家比例約佔12%,他確實察覺在外國買家稅之後,房屋銷售的速度似有緩慢的趨勢,但該公司針對的是喜歡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山光景色及高素質建築設計的族群,該買家族群並未受到政府新措施的影響。

克羅爾則補充,以420萬元的買家為例,買家原來居住在素里大房屋,現在是為了居住在面積小較好打理的房屋,所以改購買柏文居住,算是「大屋換小屋」的類型。

更多加國新聞三
先切肺靠儀器維持機能6天 全球首宗雙肺移植成功進行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接受雙肺移植手術﹐醫生為她切除雙肺﹐用儀器維持她的身體功能6天﹐直到她恢復體力﹐再為她移植肺臟。多倫多全科醫院(Toro...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少女(Amanda Todd)遭網上欺凌後自殺身亡一案中,被指涉案的荷蘭男子,周三因涉嫌曾虐待另外34名年輕女子及5名同...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對高貴林青年在戒毒中心死亡的研訊已完成,並提出21項有意幫助減少吸毒死亡的建議。另外,溫哥華市議會亦通過處理鴉片類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