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溫市中心再有集會

[2017.01.31] 發表

在溫哥華、列治文、內陸彭迪頓(Penticton)和北部城市喬治王子市亦有悼念活動;於溫哥華一清真寺有數以百計民眾在外聚集,他們燃起燭光悼念。清真寺的委員Raza Mirani表示,魁北克市遭恐襲事故不會使信徒遠離清真寺,只會更令他們更走向清真寺。

溫哥華除昨晚的活動,料在本周末會有另一次更大型的集會,有社區團體計劃在溫市中心Jack Poole廣場舉行。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強烈譴責魁北克清真寺恐怖襲擊事件,同時呼籲華裔社區站出來聲援受害者。 區澤光指出,發生在魁北克的槍擊事件... 詳情
【明報專訊】有「神秘資本大鱷」之稱的中國內地商人肖建華(圖),近日被海外媒體指在香港遭「中國內地公安、國安」帶返內地。香港警方證實曾接到其家... 詳情
杜魯多強調加拿大不容冷血暴力
(魁北克30日加新社電)穆斯林社區領袖周一說﹐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擊案的受害人有父親、商人、大學教授和其他人﹐他們在事發時參加晚禱會。他含淚憶述... 詳情
人神共憤責恐襲 安省清真寺加強保安
【明報專訊】魁省清真寺槍擊案震驚全國,多倫多有清真寺已為此加強保安。 位於士嘉堡萬錦路(Markham Road)和雪柏路(Shep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