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上促銷不健康食品飲料 心臟中風基金會倡加限制
溫市變富豪樂園 奢侈品銷售火爆
省府增撥500萬 助愛護動物協會
檢獲銅管接頭 北溫警籲認領
中僑星輝夜籌款宴 鍾嘉欣助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市府突公布 首席房屋官離職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上任不足4年,來自英國倫敦在2013年10月才開始負責房屋政策的拉蒂夫(Mukhtar Latif,上圖)突然被公布離職,溫市府經理約翰斯頓(Sadhu Johnston)指已成立一支由他當主席的隊伍,將審視和優先處理所有主要房屋計劃。

約翰斯頓於發表的聲明中沒有說明拉蒂夫離職的原因,只稱市府就如何給溫市引入可負擔房屋方面作出改變,而原任首席房屋官員(CHO)及溫哥華可負擔房屋局(VAHA)行政總裁的拉蒂夫不再任上述兩職務,也不再在溫市府工作。

約翰斯頓感謝拉蒂夫過去的貢獻,又提及對方引入創新的房屋解決方法,如建造組裝屋和促成1000單位在建造中。

約翰斯頓續指,為確保房屋仍然是市政府高層領導的首要事項,市府已成立一支「房屋領導會」(Housing Leadership Table),並由他任主席,而所有主要房屋計劃將透過該會審查和優先處理,「以確保計劃有所進展。」

市府並指,在VAHA任資深規劃師的哈里森(Luke Harrison)出任當局署理行政總裁一職,即時生效,指他會「帶領項目總監和發展經理,在溫市府的土地上發展市場及可負擔出租房屋。」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府突公布 首席房屋官離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