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策續成焦點 美加股反覆偏軟

[2017.02.03] 發表
投資者正擔心特朗普引發的保護與民粹主義,對全球經濟不利,市場樂觀情緒減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投資者焦點轉向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串外交政策引發的紛爭,美股三大指數同步低開,之後反覆,最後略為下跌。

Hartford Funds Investment Consulting Group主管Thomas Siomades表示,有關特朗普的消息已主導大市,企業盈利等基礎因素卻被忽略;他表示,美股應該向好,因為美國企業盈利上升,聯邦儲備局亦不急於加息。

MV Financial投資策略員Arian Vojdani表示,投資者之前只預見特朗普政府減稅等好處,但現正擔心其引發的保護與民粹主義,這對全球經濟不利,市場樂觀情緒減退。道指收報19,884.91,下跌6.03;標普500指數收報2,280.85,上升1.3;納指收報5,636.2,下跌6.45;多指收報15,399.11,下跌3.28。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