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聲帶水腫發炎為巡唱繼續Sing

[2017.02.09] 發表
阿嬌(左)與阿Sa(右)放完年假,收拾心情為即將舉行的美國巡唱進行綵排。
Twins驚喜現身《決戰食神》北京首映發布會,預祝謝霆鋒的新片票房大賣。

【明報專訊】Twins將於本月19日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近日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放完年假,收拾心情綵排。下周情人節,阿嬌到日本拍攝節目,阿Sa則出席紐約時裝節。阿Sa知道髮型師會帶女友同行,她笑言:「我只好做電燈膽,坐在中間整蠱他,我無情人,你都咪使旨意過情人節,哈哈!」不過,阿Sa自覺今年可能有桃花運行,因去年媽媽幫她買的桃花開得好,卻一個情人都無;今年買的桃花一粒花都無,只得枝,她想無花可能就有情人!阿嬌笑她是歪理。

阿嬌荷爾蒙失調肥20磅

過年前,阿Sa過勞胃酸倒流,引致聲帶水腫發炎,看醫生及針灸後有好轉。醫生建議她休息大半年,少說話不唱歌,她說沒有可能,到各地巡迴演唱已排得密麻麻。她改善生活習慣,戒睡前吃東西,現在早上7時至9時食飯,身體好了,把聲亦開很多。阿嬌同樣在早上食飯,因之前荷爾蒙失調肥了20磅,要調節飲食。

昨日阿Sa與阿嬌到北京出席謝霆鋒的《決戰食神》電影發布會,阿Sa預告:「片尾有我們特地為師兄拍的彩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嘉欣:傻豹自有傻福 為囝囝慶祝6歲生日
【明報專訊】李嘉欣的兒子Jayden Max昨日6歲生日,嘉欣在微博上載為兒子慶祝的照片。她知道兒子鍾意粉紅色的傻豹,除準備了有傻豹公仔的蛋... 詳情
張衛健52歲生辰孖老婆無人島燭光晚餐
【明報專訊】張衛健昨日(2月8日)52歲生日,老婆張茜特別為他準備一個無人島的浪漫晚餐。健仔於凌晨在微博上載照片,見到他們在海灘上享受燭光晚... 詳情
吳肇軒變小粉絲向劉嘉玲索簽名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吳肇軒在電影《以青春的名義》發展師生戀,吳肇軒是嘉玲的頭號粉絲,最愛她在電影《阿飛正傳》飾演的LuLu。今次難得有機會合... 詳情
羅嘉良花數百萬  避霧霾暫居三亞
【明報專訊】羅嘉良(撈家)近日於網劇版《無間道》中出現,吸引無數粉絲追捧,可是有網民不滿如此多港星演出的劇集,卻配上國語,未有用上廣東話原聲... 詳情
陳瀅情人節約好姊妹  王敏奕返內地探曾國祥
【明報專訊】陳瀅與王敏奕(Venus)情同姊妹,昨日首次同台出席「情·尋朱古力@海港城」活動,預先慶祝情人節。她們跟師傅學整朱古力鑽石戒指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