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親領藍絲帶獎

[2017.02.09] 發表
哥斯拉(右)親自上台領取藍絲帶最佳電影獎。

【明報專訊】第59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上月公布得獎名單,昨日終於在東京舉行頒獎禮,大會邀請上屆影帝大泉洋及影后有村架純擔任司儀,前者妙語如珠,令頒獎過程氣氛輕鬆。增肥數十磅演出《聖之青春》的松山研一首次成為藍絲帶影帝,《後妻業之女》大竹忍爆冷擊敗《幸福澡堂》宮澤理惠封后,現年59歲的她早已奪得藍絲帶最佳新人及女配角獎,如今包辦最佳女主角,成為這個頒獎禮史上首位「三冠」女星。二人盛裝亮相頒獎禮,但仍不及獲頒最佳電影的《真.哥斯拉》搶鏡,皆因導演B口真嗣真的偕同哥斯拉上台領獎,成為頒獎禮最大驚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