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發起慈善步行 籌款助列市弱勢居民

[2017.02.09] 發表

【明報專訊】在這個冰冷的二月,展望社會服務中心 (Chimo Community Services)邀請列治文市民參加名為「最寒冷的一夜」——一個溫暖溫馨、老少皆宜的步行籌款活動。展望是一個主要在列治文提供服務的非牟利機構,所有募集到的善款都將用於幫助生活遇到困難的列治文居民,為遇到危機的個人與家庭提供支持,支援婦女和兒童脫離家庭暴力,提供居家安頓服務,並為有住房困難或無家可歸的人士提供幫助。

此步行籌款活動將於本月25日下午4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舉行。活動將於列治文Thompson社區中心(5151 Granville Ave.)開始。當天晚上,該活動將與加拿大其他活動地點同時步行及募捐,共同感受無家可歸者生活中的點滴心酸。

市民無論是加入展望的團隊,還是和家人朋友自組隊伍,都可以一起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獻上愛心,改變他們的困難生活。

查詢詳情請登錄:https://canada.cnoy.org/home網站,可點擊「donate」參與捐款,或點擊「register」組建或參加步行隊列,也可點擊「volunteer」成為活動時的義工。

如有興趣幫助參加該會的活動,敬請致電展望聯繫人Clay Tang 604-279-7154, 或電郵ctang@chimoservices.com。

更多社區消息
超市PC Plus卡被盜積分 Loblaw忠告顧客小心保管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大型超級市場連鎖店公司Loblaw忠告顧客﹐小心保管PC Plus積分卡﹐加強密碼保安﹐因為有人盜用一些會員的積... 詳情
(渥太華、華盛頓8日加新社電)財政部內部文件顯示﹐在美國大選期間﹐加拿大政府已開始監控﹐特朗普的稅務日程對加拿大有什麼影響。內部分析報告指出... 詳情
加殘奧冠軍 施天慧宣布退役
於夏季及冬季傷殘奧運會也能奪金的加拿大選手、卑詩社會發展和社會創新廳長施天慧(Michelle Stilwell,右)在2015年一運動會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