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盼任皇家馬德里會長

[2017.02.09] 發表

西班牙網球手拿度有意退役後「棄網投足」,聲稱渴望成為皇家馬德里球會會長,帶領球隊穩步向前。

現年30歲的網球手拿度(圖),也開始思索退役問題,雖然其叔叔麥加利安祖利拿度是巴塞隆拿名宿,但他卻是宿敵皇家馬德里球迷,並有意未來為皇馬工作,甚至擔任會長一職:「如果有這個機會,我當然願意嘗試。不過離這段日子還有很漫長的時間,因為我們目前擁有最偉大的會長,皇馬暫時不需要我,只是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事,但今天還不能提出這項要求。」

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在2000年就任,6年後一度請辭,及後於2009年復任會長至今,多年來一直為球隊引入不少知名球星,教練施丹和基斯坦奴朗拿度亦是他羅致。

雖然拿度目前未能夠如願取代佩雷斯,惟他同時宣布將於6月伙拍ATP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球手梅利,出戰於6月19日至25日舉行的英國女皇盃,作為溫網之前的熱身賽:「很高興再次回到女皇盃,2008年的冠軍殊榮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回憶,亦是我準備溫網的最佳方法。」

更多體育一
李華度兒子羅甲搵食
巴西名宿李華度的兒子李華甸奴(圖,網上圖片),正式加盟羅馬尼亞甲組勁旅布加勒斯特戴拿模。 巴西球星李華度的21歲兒子李華甸奴,日前正式... 詳情
艾拉維斯國王盃決賽撼巴塞
艾拉維斯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以1:0力克作客的切爾達,兩回合總計亦以相同比數獲勝晉級,將與較早前率先入決賽的巴塞隆拿爭冠。 雙... 詳情
馬體會長否認基沙文入魔
馬體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一直與曼聯扯上關係,盛傳他今夏會「入魔」,但馬體會會長施里蘇否認他離隊,指這位法國前鋒熱愛馬體會的生活,會長時間留隊。... 詳情
多蒙特德國盃12碼驚險晉級
德國盃第三輪比賽,多蒙特昨日主場120分鐘1:1戰平哈化柏林,最後憑互射12碼3:2勝出,驚險晉級八強。 圖赫爾接掌多蒙特以來首次連續... 詳情
摩納哥再捷 膺歐洲五大聯賽入球王
今季攻力強勁的法甲「一哥」摩納哥,昨日作客2:1擊敗蒙彼利埃,不僅續居榜首,今季各項賽事暫時累入102球(見表),以1球之微力壓巴塞隆拿,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