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會閉幕 中國名列獎牌榜第六

[2017.02.09] 發表
俄羅斯球員(左)的射門被哈薩克門將撲出。結果俄羅斯贏出昨日的冰球決賽。(新華社)

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昨日閉幕。中國代表團最終以4金4銀2銅收官,名列獎牌榜第六位。

本屆大冬會設12個大項85個小項。中國代表團此次派出119名選手參賽,分別來自全國7個省區市的17所高校。

在為期12天的角逐中,中國代表團獲得的10枚獎牌中有5枚來自短道速滑,另外5枚屬於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俄羅斯代表團本屆收穫71枚獎牌高居榜首,包括29金27銀15銅。下屆大冬會將於2019年3月,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舉行。

更多體育二
傅家俊率先晉8強 香港球手傅家俊昨日於英國出戰世界格蘭披治賽次圈,以4:2淘汰麥基爾,率先晉級8強,下仗對手是京治。「火箭」奧蘇利雲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