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青少年賽馬琳封后

[2017.02.12] 發表
(相片由馬會提供)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年新增設的青少年挑戰賽,由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馬琳(圖)奪冠,而曾以青少年騎師身分,越級贏得香港馬術之王「年度騎手」的梁藹文則收穫亞軍。

傅家俊不敵德爾4強止步

英國舉行的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香港球手傅家俊一度領先德爾4﹕2,可惜後勁不繼,連失4局,最終以4﹕6輸波而回,無緣決賽。

李昊桐並列第12

李昊桐並列第12

在馬來西亞高爾夫錦標賽第三輪比賽過後,世界排名第153位、21歲的中國新銳李昊桐以208桿並列第12。英格蘭的美國大師賽冠軍威利特發揮穩定,以200桿名列榜首。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