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申辦2024歐國盃

[2017.02.16] 發表

土耳其足球總會宣布決定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賽事。土耳其足總主席戴米洛倫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土耳其將於3月2日向歐洲足協遞交申辦材料。

這是土耳其第四次申辦大型國際足球賽事。2010年,土耳其以一票之差落後於法國,失去了2016年歐國盃主辦權。2014年,土耳其在申辦2020年歐國盃的最後階段退出。

目前確定參與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主辦權的有德國,以及由挪威、瑞典、丹麥和芬蘭組成的北歐四國集團。預計土耳其將面臨來自勁敵德國的競爭壓力。

2024年歐洲國家盃的最終舉辦地,將在2018年9月揭曉。

更多體育一
巴塞慘敗 美斯變炮灰
巴塞隆拿經歷災難情人節。這5屆歐聯盟主在16強首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PSG)如以卵擊石,被對手的壓迫打法弄得焦頭爛額,終以0:4慘負,極有... 詳情
巴塞慘敗 美斯變炮灰
適逢是當地時間情人節之餘,亦是兩大功臣卡雲尼(30歲)及「天使」迪馬利亞(29歲)的「牛一」,令以浪漫聞名的巴黎更令添歡欣。惟即使晉級8強已... 詳情
蜂軍輸1球 主帥話滿意
多蒙特周二於歐聯16強首回合有前鋒奧巴美揚「宴客」,作客0:1不敵葡超勁旅賓菲加。賽後「蜜蜂軍團」教練杜曹坦言隨後換走「蝙蝠俠」奧馬美揚(圖... 詳情
謝拉特再披紅軍戰衣踢慈善賽
今個3月,球迷有機會再於晏菲路欣賞神奇隊長的英姿。利物浦周三宣布,謝拉特將會為紅軍名宿隊披甲,在表演賽與皇家馬德里名宿隊交手。 月前宣... 詳情
基沙文:英國雨天阻成魔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圖)盛傳今夏高價過檔紅魔曼聯,但這法國國腳近日向法國傳媒透露,他對前往英格蘭發展有保留,原因包括天氣和聯賽風格,疑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