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再披紅軍戰衣踢慈善賽

[2017.02.16] 發表
轉任青年軍教練的謝拉特,仍有機會再披紅軍戰衣在晏菲路登場。(官網圖片)

今個3月,球迷有機會再於晏菲路欣賞神奇隊長的英姿。利物浦周三宣布,謝拉特將會為紅軍名宿隊披甲,在表演賽與皇家馬德里名宿隊交手。

月前宣布退役的謝拉特,月初上任成為利物浦青年軍教練,其教波功力如何尚待時間證明,但球迷肯定仍然懷念這位「神奇隊長」馳騁綠茵場的日子。利物浦昨日宣布,將於3月25日舉行由利物浦名宿鬥皇家馬德里名宿的慈善賽,已得到謝拉特出山助拳。門票價格亦十分友善,成人正價門票每張售20鎊,小童票只是5鎊。

退役後將首次重返晏菲路比賽的謝拉特表示:「我非常期待,在這場慈善賽上陣。晏菲路永遠都會在我心中保留一個特別位置;能夠與一眾名宿同場比賽,為球會的慈善基金籌款,這是我的榮幸。」

在這場慈善賽,謝拉特除了有機會與前輩魯殊、麥亞里士打成為隊友,查看利物浦名宿隊球員名單,更多是謝拉特昔日場上的好拍檔,包括加歷查、路爾斯加西亞、史米沙及懷斯等,更令球迷懷念過去的日子。

更多體育二
基沙文:英國雨天阻成魔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圖)盛傳今夏高價過檔紅魔曼聯,但這法國國腳近日向法國傳媒透露,他對前往英格蘭發展有保留,原因包括天氣和聯賽風格,疑請... 詳情
拒絕加盟中超球隊 普多斯基傳轉戰日職
土耳其傳媒昨日報道,效力土超加拉塔沙雷的前德國國腳普多斯基與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達成協議,今個夏天將會加盟,簽下為期3年的合約。 該報道... 詳情
普巴兄弟 歐霸內訌
鄰居後園的迷你足球場,曾是普巴昆仲對決之地,但20年後的今日,戰場移師奧脫福,保羅普巴今日率領「紅魔」在歐霸32強首回合,迎戰有兄長費倫丁普... 詳情
北京三分雨攻陷上海灘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第36輪昨日全面打響。憑藉馬布里末節爆發和全隊的「三分雨」,北京攻陷上海灘將對手拉下榜首位置;而擁有哈達迪的四... 詳情
南華險勝永倫捧盃
衛冕的香港籃壇勁旅南華昨日於工商盃決賽,憑主將惠龍兒及余理洋合力轟入47分,以94:92險勝永倫,在今年首次「紅黃對決」響頭炮。不過,功臣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