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館下月揭幕 辦陶傑李純恩交流會

[2017.02.17] 發表

【明報專訊】金庸麊Z俠小說陪伴唔少人成長,香港文化博物館首個以金庸為主題黈i覽館下個月揭幕,同月5日仲請鷒窶`傳媒人才子陶傑同李純恩舉行交流會,分享相識點滴,如果想了解多曭鰼e,就唔好錯過啦!

康文署話,呢兩名傳媒人同金庸交情唔淺,對金庸翵ヾB筆下麊Z俠世界、人文精神、哲學思想等方面都有透徹了解,相信交流會可以帶大家細味金庸事[。

呢個「金庸其人與故事交流會」將會鬗U月5日(周日)下午3點至4點半鬗憭く晡姚]一樓劇院舉行,得300個名額,先到先得,有興趣入場就記住打電話2180 8260報名,講座當日中午12時起可以鶶晡姚]地下大堂領取入場券。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早前表發競選政綱,有唔少標榜「新」麍F策,不過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就質疑「是不是今日的娥要打倒昨日的娥」。曾鈺成... 詳情
國際特赦開書店  喚關注言論自由 撕走書頁 體會審查
【明報專訊】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噚日起一連兩日,鬗分艨}辦「書店」,有成千本兒童書、雜誌同小說等唔同類型黈悒籈g選擇,每本一律27蚊,但睇睇... 詳情
城大自資獸醫 60人爭1學額 每年學費12萬 10學額接600申請
【明報專訊】城市大學將於2017學年推出香港首個6年制自資獸醫學學士課程,今年有10個名額,已於本月初截止報名。城大表示共接獲600多個申請... 詳情
【明報專訊】新創建集團聯同社聯及社福機構,本學年與葵青區10間中學合辦生涯規劃,部分學生可成為新創建員工的「影子」,跟隨他們5天了解工作情G...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