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Brands收入遜預期 市後股價挫逾13%

[2017.02.23]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L Brands作出之2017年首季及全年指引遠遠未及華爾街預期,此Victoria's Secret的母公司股價於周三市後大跌逾13%。

與此同時,該公司在去年第四財政季度賺得2.03美元一股。

數字已剔除特殊項目,勝過路透調查分析家所得的1.90美元一股平均估計。

不過,公司的收入卻未如預期。L Brands於季內44.9億美元的銷售,對比路透預測的45.1億美元。一年以前,L Brands賺2.15美元一股,銷售44億美元。

Victoria's Secret在季內進行一連串的改革,包括了停售泳衣及大部分成衣,這對品牌造成相當壓力。在第四季內,此一品牌的同店比銷售下跌3%,抵銷了Bath & Body Works的5%增長。

L Brands曾警告說,Victoria's Secret會繼續感到2017年策略轉變帶來的壓力,令投資者有戒心。

L Brands預期,今年首季每股會賺20美仙至25美仙之間,對比華爾街預期的49美仙。至於全年,該公司預期會賺3.05美元至3.35美元之間一股,對比華爾街預期的3.70美元。

L Brands股價在周三市後跌13.09%,或7.61美元,在50.52美元水平買賣。是日市中,其收市價為58.13美元,升0.34美元,或0.75%。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