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生8胎 粵婦瘋狂懷孕避家暴

[2017.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一名36歲黃姓女子,16歲就跟李姓前夫結婚,但新婚不久即遭李男家暴。後來黃婦懷孕後,李男就不敢打她,只會罵她,所以她便瘋狂懷孕,連生8個孩子以逃避被打。直至5年前,她終於忍無可忍,提出離婚,但李男仍留在黃女的麵店工作。前晚,李男不僅打她更搶去其財物及證件,令她生活陷入困境。據悉,目前當地婦聯已提供協助。

黃婦表示,李男前晚突然情緒失控將其打暈,其女兒見狀隨即報警,結果被李男一手搶去手機,用刀砍了3刀,又搶走店內現金及手袋內的財物及證件。當時目睹經過的一名陳姓食材供應商曾試圖上前制止,致使背部捱了一刀,所幸並無大礙。

由於事發當日的閉路電視畫面已經遺失,但當地記者翻查平常的閉路電視發現,雖然麵店的負責人名義上是黃婦,但李男卻經常擅自取走收銀台的現金。

李男聲稱,雖然兩人已離婚,但實際上卻是「離婚不離家」,平常麵店的工作均由他負責,前晚因不堪壓力才情緒失控,「收銀台被我砍掉了,洗碗盆被我砍了幾刀,她的證件全被我撕掉,撕得掉的撕,撕不掉的被我丟掉」。目前珠海警方目前已立案調查此事,但李男稱現已回到汕頭老家考駕駛執照,要下月才能回去接受調查。據悉,李男與黃婦所育有的8名孩子中,3名判給李男,另外5名則跟荈幫,有熱心街坊得悉黃婦的遭遇後,經常介紹朋友光顧麵店。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西壎糽M計劃生育委員會昨日深夜通報,當地新增報告一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患者為廣西桂林市平樂縣人,發病前曾食用自家病雞... 詳情
研究指200中藥含抗中風化合物
【明報專訊】中科院科學家研究了近8000種中草藥,其中在近200種中藥植物中發現了大量天然抗中風化合物,證實中藥有助中風治療與康復。該項研究... 詳情
俄羅斯腦癱童求助中醫
2月24日,黑龍江哈爾濱市中醫醫院小兒腦癱(即腦麻痹)康復治療中心副主任李彥梅(左)在治療俄羅斯患兒。該中心截至目前已治療俄羅斯患兒逾480...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樂山市馬邊彝族自治縣有村民,前日早上10時許在村中發現,一隻體長1米的成年大熊貓下山覓食,更啃食了村民一隻圈養山羊,並在現場... 詳情
「小龍蝦」開專科班 讀2年包就業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藝術職業學院從今年起開設「小龍蝦」專業,計劃招生150人,包括烹調工藝與營養(2年制)、餐飲管理(2年制)及市場營銷(3年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