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新舊WAGs抵倫敦聚餐

[2017.02.26] 發表

今日英聯盃決賽前,一眾新舊紅魔WAGs(太太和女友)在倫敦聚餐閒聊,並替桑馬達女友慶祝生日。

為何說是新舊紅魔WAGs,皆因在達美安女友法蘭絲嘉上載的相片中,除了有戴利白蘭特女友費羅亞及安東尼馬迪爾新女友梅蘭妮外,還有已「轉倉」至愛華頓的舒尼達連女友卡米露。4人周五晚在餐廳舉杯慶祝。

當然,參與聚會的應不止4人,因為法蘭絲嘉上載的另一張照片,是桑馬達女友卡姆芙開心地看著桌上的蛋糕,據聞星期五剛好是她的生日。曼聯今日將會和修咸頓約戰溫布萊,爭奪英聯盃殊榮,而相片中只有WAGs出席聚會,相信是不想影響男友的備戰心情。

更多體育二
雲尼亞里被李斯特城辭退後,雪中送炭者不少,摩連奴是其中之一。他在英聯盃決賽對修咸頓前的記者會上,直言雲尼亞里為李斯特城所達到的,勝過自己在車... 詳情
車路士於昨天英超賽事,難得正選的法比加斯一傳一射,在個人第300場英超助球隊主場以3﹕1勝史雲斯,暫時榜首優勢拉開至11分距離。 在聯... 詳情
車路士昨天英超擊敗史雲斯一仗,有月初宣布掛靴的林柏特回到史丹福橋,向在場球迷致謝,並後悔兩年半前離隊時,沒有正式和一眾「車迷」道別。已經宣布... 詳情
昨日英冠發生罕見事件,阿士東維拉中場巴根拿因沉不住氣,用頭撼旁證面部,被紅牌驅逐離場。 這場迎戰打比郡的英冠賽事,維拉靠占士謝斯達一箭... 詳情
英超尾場,屈福特與到訪的韋斯咸1﹕1握手言和,各得1分。 開賽3分鐘不夠,屈福特已博得12碼,沙拉迪被舊隊友高耶迪侵犯,球證吹罰,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