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加斯一傳一射 車仔3:1擒天鵝 領先11分

[2017.02.26] 發表
法比加斯(左)在英超第300場上陣對史雲斯射入一球。(美聯社)

車路士於昨天英超賽事,難得正選的法比加斯一傳一射,在個人第300場英超助球隊主場以3﹕1勝史雲斯,暫時榜首優勢拉開至11分距離。

在聯賽榜領先8分的「一哥」車路士,今場續排出3-4-3陣式,領隊干地在正選陣容上,基本上只有一個調動,就是以法比加斯取代尼曼查馬迪。對手史雲斯,自保羅基文特執掌後漸入佳境,洛蘭迪及基菲爾施古臣,在前線幫_入球重責。

法比加斯難得被干地委任正選,今仗表現甚突出,幾乎車仔所有具威脅的射門,都由他一手包辦。11分鐘,車仔首個最有威脅的攻勢,這位第300次在英超上陣的中場在禁區內起腳,但「省」中敵軍守衛出底線。不過,去到20分鐘,法比仔終替車仔先拔頭籌,一次小組短傳,由柏度洛迪古斯交給他,輕鬆熨入。

27分鐘,由域陀摩西斯助攻,法比加斯後上射門,逃不過法比安斯基十指關。史雲斯全場捱打,但在完半場前一次罰球機會,便追成平手;基菲爾施古臣大腳傳入禁區,車仔守衛走漏洛蘭迪,被他輕鬆頂入。

車仔換邊後續圍著天鵝進攻,52分鐘,法比加斯起腳又中柱,再次錯失梅開二度機會。雖然他如何射,也無法獲得第2個入球,但20分鐘後,投桃報李給之前助攻給他的柏度,在禁區外妙射得手,加上迪亞高哥斯達在84分鐘接應夏薩特殺落底線的傳送,窩利抽入「埋齋」,替車仔奠定3﹕1勝局,在聯賽榜拉開至11分差距。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昨天英超擊敗史雲斯一仗,有月初宣布掛靴的林柏特回到史丹福橋,向在場球迷致謝,並後悔兩年半前離隊時,沒有正式和一眾「車迷」道別。已經宣布... 詳情
昨日英冠發生罕見事件,阿士東維拉中場巴根拿因沉不住氣,用頭撼旁證面部,被紅牌驅逐離場。 這場迎戰打比郡的英冠賽事,維拉靠占士謝斯達一箭... 詳情
英超尾場,屈福特與到訪的韋斯咸1﹕1握手言和,各得1分。 開賽3分鐘不夠,屈福特已博得12碼,沙拉迪被舊隊友高耶迪侵犯,球證吹罰,由隊... 詳情
蘇寧挑戰琱j再次惜敗。在25日的中國足球新賽季首個冠軍賽事超級盃的比賽中,憑藉阿蘭的一記遠射破門,琱j以1:0小勝蘇寧衛冕超級盃的冠軍。 ... 詳情
2017年亞冬會單板滑雪U型場地比賽25日在札幌盤溪雪場落幕,中國選手張義威和劉佳宇分獲男、女項目金牌,蔡雪桐摘得女子項目銀牌。 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