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棄愛協外涉虐待 美甲師:後悔放低佢

[2017.02.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甲師涉嫌在愛護動物協會門外遺棄飼養的松鼠狗,該狗有明顯傷痕,她昨早否認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及一項沒有根據及按照牌照而畜養狗隻罪。被告獲准保釋,裁判官在庭上問她就案件押後有何感想,她說:「我好後悔放低鼳\。」

身有傷痕 松鼠狗終人道珝

任職美甲師的被告張碧珊(41歲)被指於去年8月28日,遺棄一隻迷你松鼠狗在將軍澳坑口村愛護動物協會大門外,愛協職員之後報警。控方在庭上透露,松鼠狗為被告的寵物,經獸醫檢驗後發現該狗嘴部有疑似被鐵線綑綁過的痕[,後半身位置包括肛門有血。據悉該狗於案發後兩周已被人道珝嚏C

根據控罪,被告分別被控「畜養動物方式導致動物受到不必要或原可避免的痛苦」,以及「沒有按照漁護署發給的牌照而畜養一隻超過5個月大的狗隻」。裁判官庭上要求控方及漁護署進一步交代案情,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案件押後至3月13日再審。

【案件編號:KTCC378/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陳智思與示威者connect唔到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提名期聽日完結之際,獲較多建制派支持麊L鄭月娥噚日公布政綱全稿,並鰫籊仇薊嶆痝儺]舉行記者會簡介理念。不過,社民連、人民...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噚日公布完整政綱,當中花鱄齯祧g幅去講青年政策,建議設立平台渠道,鼓勵青年議政和參政。不過,呢個建議一出,旋即... 詳情
奧斯卡擺烏龍 曾俊華有感悟:未到最後不知真正結果
【明報專訊】林鄭月娥噚日終於宣布全面政綱,係噚日香港焦點之一;另一邊廂,適逢美國奧斯卡頒獎禮發生頒錯最佳電影獎事件,曾俊華即鐪aceboo... 詳情
【明報專訊】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去年因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判囚18個月,昨日刑滿出獄。身形魁梧鵅u尖啤」(dream bear)足足瘦34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