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驊喪禮 張學友許晉亨扶靈 帛金捐四川作建寺之用

[2017.02.28] 發表
吳婉芳與丈夫胡家驊由拍拖到結婚相伴30多年,突然飽受喪夫之痛,難怪傷心哭斷腸。(資料圖片)
胡家驊的家人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
張學友(左)與許晉亨(右)有份為胡家驊扶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於本月23日在睡夢中離世,令吳婉芳突然失去由拍拖到結婚相伴30多年的另一半,傷心哭斷腸。胡家驊的喪禮定於明天(3月1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扶靈名單包括好友張學友、許晉亨。喪禮收到的帛金,將撥捐中國四川貢噶寺作建寺之用。

吳婉芳飽受喪夫之痛,連日來未有露面,希望大家給予空間。她心情稍為平復,強忍悲傷為亡夫處理身後事。

吳婉芳未露面

胡家驊的家人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寫上胡家驊於2月23日逝世,享年57歲,遺體奉移香港殯儀館,3月1日下午5時設靈,翌日上午6時30分大殮,7時30分辭靈隨即出殯;妻子胡吳婉芳、兩名兒子智略、智同及女兒智晴泣告。訃聞中,提到所收到的帛金將撥捐中國四川貢噶寺作建寺之用。

報章刊登訃聞

家屬公布扶靈名單,包括丁家衛、李信波、周文曦、施榮懷、張學友、陳冠章、許晉亨、楊健成。許晉亨與胡家驊是中學同學,經常聚會,交情深厚。前日胡家驊的愛駒「喜蓮獎星」出賽奪冠,亦是由許晉亨代表領獎。張學友是吳婉芳的契哥,與胡家驊相交多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E.M.硬闖上台孖BEP合唱  被歌迷鬧爆
【明報專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3日舉行的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前晚最後一晚,由一班國際紅星演出,當中包括美國... 詳情
大劉醫院檢查  未見甘比陪伴
【明報專訊】富商劉鑾雄(大劉)不時到養和醫院接受檢查,過往,太太甘比都會陪伴在旁照顧。昨午4時許,大劉穿著睡衣乘車離開醫院,他戴上口罩,身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