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涉毒醜聞 國防部推最高50萬檢舉獎金

[2017.02.28] 發表
馮世寬(右二)親赴清泉崗基地視導毒案,表示國防部將提供個人10萬元、團體新50萬元作舉報獎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的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爆出吸毒醜聞,引起社會關注。國防部27日表示,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及國防部相關主管陪同下,專程視導清泉崗。馮世寬表明,將提供破案獎金,個人10萬(新台幣.下同),團體50萬元,望各界人士勇於舉報。期達營外防制、營內嚇阻、部隊無毒。

馮世寬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相關單位除應全力配合外,更要從營區整體防護的角度出發,針對油、彈庫及營區重要機敏處所之安全,應在既有規定下,嚴密查處作為,確保營安、人安及物安。 馮世寬勉勵各級幹部應虛心檢討,改善「反毒品」、「反酒駕」教條式或威嚇式的宣教方式,各級幹部以身作則,以同理心關懷部屬,期啟發官兵內心對台軍整體榮譽的重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日本福岡縣警方去年查獲兩起以中國大陸為目標的電信詐欺集團據點,並先後在福岡縣古賀市和筑紫野市的公寓,各抓到36名、38名台灣男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