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恐怖分子擄走 德人質慘遭斬首

[2017.02.28] 發表

數十年來乘遊艇四海為家的德國夫婦坎特納與默茨,在去年11月遭菲南恐怖組織阿布薩耶夫綁架,其中妻子默茨遭殺,棄屍遊艇。外國監察恐怖組織網站SITE Intelligence Group發布一段短片,顯示70歲的坎特納亦已遭殺害。

阿布薩耶夫早前要求在2月26日前,收到3000萬披索(約78.3萬加元)贖款,相信最後沒收到款項而將人質殺死。

菲國軍方指坎特納是於周日下午3時30分,在蘇祿省的英達南鎮(Indanan)的叢林遭斬首。政府發聲明譴責處決行為,又表示軍方最後一刻都努力營救人質,惟不成功。昨日軍方轟炸懷疑阿布薩耶夫據點,發現有血[,並正搜索坎特納遺體。

德國總理默克爾譴責阿布沙耶夫殺害綁架的德國人質,促國際團結打擊恐怖主義。(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擊斃ISIS支持者炸彈客
印尼西爪哇省首府萬隆一幢政府建築物附近昨天發生土製炸彈爆炸,引爆者最終遭警方擊斃。警方懷疑施襲者跟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連的... 詳情
Nokia 3310復刻重生
曾經是全球手機生產一哥的芬蘭公司諾基亞,周日(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前夕,宣布經典的功能手機3310將會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