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好媽》最高收視31點 江美儀望高抬貴手 勿再搞「細女」熊子逸

[2017.03.02] 發表
何廣沛(左起)、郭子豪及黃智賢向正在拍攝《屋h遊樂團》的江美儀送上《親親我好媽》收視喜訊,並跟同場的滕麗名、梁嘉琪與宋熙年齊齊舉杯慶祝。(攝影╱記者:陳釗)
有傳江嘉敏被雪藏,故昨日仍未能現身劇集宣傳活動。
薛家燕跟熊子逸的媽媽及胞兄相識多年,關係密切。
「細女」熊子逸被爆身世坎坷,江美儀希望大家寫一次就夠。(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無釆@集《親親我好媽》本周五大結局,劇中演員黃智賢、何廣沛及郭子豪昨日走入荃灣屋h宣傳,並為正在拍攝《屋h遊樂團》的江美儀送上喜訊。活動上,黃智賢向劇中老婆江美儀獻花送吻,並齊齊公布《親》劇星期一最高收視31點,成績亮眼。

笑被黃智賢擺上^

黃智賢與江美儀對於劇集收視衝破30點感開心,黃智賢曾揚言若收視達3字頭會買一套泳衣送給「老婆」,江美儀笑指對方還未得到她同意,居然擺她上^,又表示還未收到泳衣。黃智賢笑言:「未知size,很難買呀!」江美儀指他們是入屋戲,應做些小朋友可參與的活動,泳裝還是交由江嘉敏、郭子豪等年輕藝人去做。談到劇中「大女」江嘉敏盛傳被雪藏,未能現身劇集最後一次宣傳,可感可惜?江美儀表示對方雖未能出席,但事實已證明了對方是有能力的:「問題發生了,便看如何補救,希望她盡快解決,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

透露熊媽媽不開心

至於「細女」熊子逸日前被爆身世坎坷?黃智賢與江美儀齊聲表示:「不要再搞她了,她只是一個13歲的小朋友。」江美儀指愈講只會令對方家人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不斷重複痛苦,望大家高抬貴手:「報道出街後,她媽媽都有跟我說覺得很不開心和傷心,令女兒又重溫那些事,希望大家寫一次就夠。」談到劇集成績理想,會否添食?黃智賢說交由公司決定,江美儀則自稱:「我們襟撈爛做無投訴的!就算不是續集都希望再合作。」黃智賢提議可拍屋h或街市,豈料江美儀搞笑說:「但之前又是麥包(麥長青),你怕不怕呀?哈哈!」黃智賢笑說:「麥包在看的,他會支持我,無所謂。」

網民捧何廣沛江嘉敏熒幕情侶

何廣沛對於被網民力捧他與江嘉敏為最新熒幕情侶,他直言沒想到會產生這個化學作用,之前拍劇都是專注角色,沒去想這些,所以有點驚喜。他透露最近忙拍新劇《天命》,未有見到江嘉敏。有傳對方被公司雪藏?他說有看到新聞,亦問候過對方:「她都話OK,而且我見她都有劇拍,但真是不清楚。如果真的雪,希望她盡快解凍。此劇反應那麼好,希望她可繼續拍劇。」他指對方雖第一次拍TVB劇,但演出自然,他坦言自愧不如,希望大家再有機會合作。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王祖藍預告怕血會暈 拒陪李亞男入產房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以「協康會健樂大使」身分出席「大廚小廚獻技」活動,跟兩位小朋友一起裝飾蛋糕。祖藍和李亞男剛放了悠長假期,先... 詳情
梁朝偉襲北京 教胡巴耍詠春
【明報專訊】電影《捉妖記2》昨日在北京舉行「幸胡大典」,導演許誠毅跟胡巴的新朋舊友歡聚,其中影帝梁朝偉是新加盟,偉仔一身青春服飾驚喜現身令全... 詳情
幫老婆達成追女願望 張智霖頭痕先造人定養貓
【明報專訊】蕭定一昨日率領張智霖(ChiLam)、鄭融及陳瀅等一眾旗下藝人,現身尖東出席「hmvod開台典禮」,出席嘉賓則有向華強伉儷、黃百... 詳情
陳瀅拍電影無設底線
【明報專訊】陳瀅與鄭融昨日出席「hmvod開台典禮」,兩人輕露香肩鬥搶鏡。陳瀅透露其去年拍攝的無釆@集《全職沒女》將於4月10日出街,她興奮... 詳情
張繼聰期待女兒也入樽
【明報專訊】張繼聰對籃球的荌g,絕不下於對愛妻謝安琪(Kay),早前他為了一套日本籃球漫畫《男兒當入樽》,不惜跟懷孕阿Kay隔空「開火」已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