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橫掃四川晉級4強

[2017.03.02] 發表

CBA季後賽首輪昨日進入第三場角逐,最終廣東隊大勝並以總比分3:0橫掃衛冕冠軍四川隊。另三場此前均戰成1:1平的對決中,上海隊95:92險勝深圳隊,遼寧隊117:100勝廣廈隊,新疆隊102:93力克山東隊。

此前兩場均大比分戰勝四川隊的廣東隊本場比賽依然優勢明顯。廣東隊開局便打出10:2的小高潮,此後便一直處於領先,首節結束,廣東隊以29:27領先。

第二節,四川隊追平了比分,隨後朱芳雨造犯規、斯隆命中三分球,廣東隊再次將比分拉開,半場結束廣東隊54:46領先。

第三節,廣東隊外線火力全開,不斷將比分拉大。末節,廣東隊一度領先對手26分,最終廣東隊以119:97大勝四川隊率先晉級。

上海隊與深圳隊的比賽,雙方比分一直緊咬,第三節結束,上海隊以69:73落後。在關鍵的第四節,弗雷戴特帶領上海隊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最後一分鐘,弗雷戴特罰球兩罰全中成為取勝的關鍵。最後上海隊以3分險勝。

另外兩場比賽,憑藉郭艾倫和韓德君的出色表現,遼寧隊客場以117:100戰勝廣廈隊。新疆隊依靠可蘭白克的神勇表現戰勝山東隊。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