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女赴韓打工失蹤 一人最後現身麵店自拍

[2017.03.03] 發表
其中一名失蹤的台灣女子江芸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兩名年紀不足20歲的女子,上月飛往南韓打工後失去聯絡。失蹤女子的親友於是facebook發文尋人仍杳無音訊,現已通報台灣的外交部要求協助。

據知兩名年齡同樣19歲的女子上月抵達南韓後,第一時間有向家人報平安,但之後卻音訊全無,令雙方親友都非常緊張。

其中一名叫江芸儀的女子最後一次與親友聯絡是於上月13日,另一名女子最後現身日期則為17日。

兩名女子的友人事後紛紛在fb留言,希望對方看到訊息後能盡快出面回覆,有消息指,其中一名女子在首爾大林站附近的麵店內拍照上傳fb後隨即失去聯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鐵道的平交道近年事故頻生,3日清晨5時53分再發生行人跨越平交道遭撞死的事故,屍體卡在車廂下。經警方蒐證處理後,現場7點26... 詳情
亞聚林園廠冒黑煙 周邊魚塭浮油污
【明報專訊】高市林園區3日凌晨傳出2聲巨響,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出來一看,發現是亞洲聚合公司廠區廢氣燃燒塔冒出黑煙。高市環保局獲報前往稽查,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