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5.5級地震

[2017.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土耳其東南部發生黎克特制5.5級地震,至少五人受傷。

地震發生的一刻,當地有學校正舉行集會,師生感到地震後都慌忙逃至戶外。震央阿德亞曼省薩姆薩特有部分建築物受損,救援人員到場治療傷者。土耳其政府表示,地震於當地星期四下午約二時發生,震源深度超過11公里,之後再有四次餘震,最強烈一次錄得黎克特制4.4級。

更多國際要聞
非洲南部國家辛巴威(Zimbabwe) 官員2日表示,由於連遭暴雨襲擊,該國許多地區發生洪澇災害,已導致至少246人死亡、2000多人無家可... 詳情
匈牙利延長移民危機狀態
匈牙利總理府部長拉扎爾·亞諾什2日在布達佩斯舉行記者會說,匈牙利政府決定把因歐洲地區移民問題引發的全國範圍危機狀態延長半年。 他說,危... 詳情
涉偷盜詐騙 巴爾的摩7警被控
【明報專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巿隸屬精英部隊的7名警員,過去2年涉濫用職權作出恐嚇、詐騙、偷竊、分發毒品等多種不法行為,周三被檢察部門控告... 詳情
日皇訪越南  探二戰日軍遺棄家屬
【明報專訊】日皇明仁昨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與15名二次世界大戰後遭日軍士兵拋棄的越籍家屬會面。明仁表示,明白他們當年的困境,並寄以同情,他希望... 詳情
美日副總統下月會面拓經貿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周四報道,日美兩國已就美國副總統彭斯(圖)4月訪日行程,進入最後協調階段。估計彭斯將於4月17日或18日抵達,逗留3或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