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盜詐騙 巴爾的摩7警被控

[2017.03.03] 發表
7名警員涉干犯恐嚇、詐騙、偷竊、分發毒品等罪。(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巿隸屬精英部隊的7名警員,過去2年涉濫用職權作出恐嚇、詐騙、偷竊、分發毒品等多種不法行為,周三被檢察部門控告。

涉案的7名男警員年齡界乎30至47歲。他們隸屬取締街頭非法槍械的精英部門,在過去兩年犯下數以百宗罪行,例如4名警員在一個夾萬及多袋中偷走20萬美元現金及值4千美元的手表。另有至少2名警員涉嫌於度假期間向警署申領加班費。此外,他們又涉嫌偽造報告、向調查人員撒謊及在執勤期間關掉隨身攝錄器。有證人指,當她見到7警時,以為他們是會將她姦殺的流氓。

去年8月巴爾的摩巿黑人格雷遭警方虐打致死後,當地警方作大規模改革,今次調查是其中一環。馬里蘭州檢察官指7警明顯是濫權,而巴爾的摩警察總長斥責7警的犯罪手法有如上世紀30年代的黑幫。

更多國際要聞
日皇訪越南  探二戰日軍遺棄家屬
【明報專訊】日皇明仁昨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與15名二次世界大戰後遭日軍士兵拋棄的越籍家屬會面。明仁表示,明白他們當年的困境,並寄以同情,他希望... 詳情
美日副總統下月會面拓經貿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周四報道,日美兩國已就美國副總統彭斯(圖)4月訪日行程,進入最後協調階段。估計彭斯將於4月17日或18日抵達,逗留3或4...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雷厲風行,鐵腕掃毒,至今已有逾7000人死亡。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昨日發表報告... 詳情
笑容滿面兼勤奮 Noma洗碗工升合伙人
曾多次獲選為世界最佳餐廳的丹麥名店Noma體現感人情誼,餐廳股東決定將3名出色員工晉升為餐廳合伙人,其中包括效力餐廳14年的岡比亞移民洗碗工... 詳情
拜登次子戀守寡大嫂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一家發聲明證實,與妻離異的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與寡居的嫂嫂海莉(Hallie Biden)拍拖,拜登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