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次子戀守寡大嫂

[2017.03.03] 發表
長子博與海莉
次子亨特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一家發聲明證實,與妻離異的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與寡居的嫂嫂海莉(Hallie Biden)拍拖,拜登對此表示支持。

拜登的長子博•拜登(Beau Biden)2015年5月因腦癌病逝,遺下海莉與兩名子女;亨特同年秋亦與妻子凱瑟琳(Kathleen)分居,兩人有3名子女。

《紐約郵報》八卦專欄Page Six是率先報道這場「叔嫂戀」的媒體之一。47歲的亨特比海莉年長4歲,他在給Page Six的聲明說:「海莉與我能在困難時刻互相找到愛與支持,何其幸運。我們能有親友一路支持亦屬幸運。」

拜登夫婦支持

拜登夫婦亦在聲明中表示支持:「亨特與海莉找到對方,在經歷痛苦後於生命中再度攜手,我們都深感幸運。我們夫婦全力支持他們,並為他們高興。」(紐約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有建築界諾貝爾之稱的普利茲克(Pritzker)建築獎揭曉,一改過往知名建築師稱霸的局面,由西班牙3個名不經傳的建築師共享殊榮。 阿蘭... 詳情
最老化石推前生命起源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團隊周三發表報告,稱在加拿大發現歷來最古老的生物化石,認為可顯示地球在38億至43億年前,即在地球形成後不久已有生命存在,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