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報告﹕杜特爾特犯反人類罪

[2017.03.03]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雷厲風行,鐵腕掃毒,至今已有逾7000人死亡。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昨日發表報告,指菲律賓警方在掃毒戰中插贓嫁禍,並在沒有法庭判決的情況下,處決疑犯。

該報告指杜特爾特觸犯反人類罪,需負上最大責任。

該報告指出,菲律賓警員多次在擊斃疑犯後,把槍械及毒品放在對方的身上,然後佯稱是出於自擬鄙饕鴾銵C人權觀察組織緊急事務主任布克爾特(Peter Bouckaert)表示,杜特爾特需負上最大責任。

更多國際要聞
笑容滿面兼勤奮 Noma洗碗工升合伙人
曾多次獲選為世界最佳餐廳的丹麥名店Noma體現感人情誼,餐廳股東決定將3名出色員工晉升為餐廳合伙人,其中包括效力餐廳14年的岡比亞移民洗碗工... 詳情
拜登次子戀守寡大嫂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一家發聲明證實,與妻離異的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與寡居的嫂嫂海莉(Hallie Biden)拍拖,拜登對... 詳情
有建築界諾貝爾之稱的普利茲克(Pritzker)建築獎揭曉,一改過往知名建築師稱霸的局面,由西班牙3個名不經傳的建築師共享殊榮。 阿蘭... 詳情
最老化石推前生命起源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團隊周三發表報告,稱在加拿大發現歷來最古老的生物化石,認為可顯示地球在38億至43億年前,即在地球形成後不久已有生命存在,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