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永倫銀牌4強會師

[2017.03.22] 發表
永倫得分主力泰那(右一)在幾名旭輝球員封阻下跳射得手。(卓志矬寣^

兩支香港籃球勁旅東方龍獅和永倫,昨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分別擊敗遊協及旭輝順利晉級,兩軍將於本月28日勝方組4強對壘,遊協與旭輝則在負方組力爭「復活」。

在東南亞職業聯賽(ABL)表現出色的東方龍獅回歸香港戰線,雖不能倚賴幾名外援,但面對遊協首節就積極搶攻,半場以44﹕24大幅領先;全場藉主力得分後嬪黤X3分6射3中和攻入全場最高17分,加上中鋒班尼斯的15分,以83﹕58大勝遊協,將於勝方組4強硬撼永倫。

李琪賽後表示防守仍有改善空間﹕「可能是第一場,在防守時欠溝通有幾次被對手輕易上籃,而且因明(今)日還有ABL,教練講明會輪流打。」東方龍獅今日將於修頓球場,在ABL常規賽煞科戰迎戰西貢熱火。

而上屆在決賽飲恨的永倫,在尾場鬥上屆甲二冠軍旭輝,主力射手泰那射入19分和大前鋒黃鎮煒貢獻14分下以84﹕51輕取對手。

更多體育二
東方主隊看台禁內地球迷
東方龍獅總監梁守志(圓圖)昨交代亞冠主場鬥廣州琱j的入場安排,表示與足總商討後,當日旺角場會加派保安人手,沒香港身分證或外國護照者,即使持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