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望前世情人 張繼聰被俘虜

[2017.04.30] 發表
(攝影:娛樂組)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難怪張繼聰對一個多月大的女兒Karina呵護備至,就算忙於拍戲,但只要有空,即幫太太Kay手湊女。(攝影:娛樂組)
張繼聰與謝安琪有一子一女湊成「好」字,是幸福的四口之家。(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Kay)的囡囡張靖(Karina)才一個多月大,有女萬事足的爸爸張繼聰已完全被俘虜。忙拍戲的他有空檔便幫老婆湊女,前晚張繼聰在Instagram上載窩心的「父女圖」。照片中,他給Karina餵奶,父女深情對望,張繼聰看蚕づお氶A連眼角也在笑;旁人看到也替女神Kay肉緊,前世情人的威力果然犀利!不過,張繼聰揚言要用餘生照顧妻兒,相信Kay在他心目中佔有至高無上地位。

網友留言大讚張繼聰是好爸爸,更有人說:「弊傢伙啦!同你成個餅印咁呀﹗」張繼聰回應道︰「有乜出奇呢?」張繼聰應付口多多的人特別有辦法,蕭正楠留言問收唔收契仔?阿聰就大方回應說:「我過廠謠你魽I」這個爸爸真有愛。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拆彈專家》導演邱禮濤讚監製劉德華凡事有商量
【明報專訊】邱禮濤執導的電影《拆彈專家》,講明是拆彈,當然不乏爆炸場面,不單只炸了200多部汽車,連1比1搭建的紅磡海底隧道也不能倖免。炸掉... 詳情
黃子佼化身《鬼怪》地獄使者 孔劉U台妹:我是老公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孔劉昨日在台灣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吸引5500名「孔太太」撐場,現年37歲的孔劉笑言:「今天請把我當是老公、男友... 詳情
寶劍膺最佳廣告代言人
【明報專訊】據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4月份「廣告明星商譽排行榜」,韓劇《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再度榮登榜首,綜合廣告商及消費者的意見,寶劍無... 詳情
木村拓哉新片開畫遭圍攻
【明報專訊】由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前男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改編漫畫電影《無限之住人》,昨天在日本開畫,二人率領同片演員包括杉Z... 詳情
宮崎駿復出作上映無期
【明報專訊】自2013年完成《風起了》製作後,現年76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引退,結果就如粉絲估計,去年再次食言,第7次「復出」並籌備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