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復出作上映無期

[2017.04.30] 發表
鈴木敏夫即席揮毫,以巨型毛筆畫出宮崎駿最新動畫《毛蟲Boro》主角。
鈴木敏夫(左)與「翻版宮崎駿」(右)合照,乍看可以假亂真。

【明報專訊】自2013年完成《風起了》製作後,現年76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引退,結果就如粉絲估計,去年再次食言,第7次「復出」並籌備新作《毛蟲Boro》,暫定2019年上映。宮崎駿的老拍檔兼吉卜力工作室監製鈴木敏夫昨日出席動畫活動時,被記者追問有關新片的製作進度,他表示並不理想,「誰說2019年上映的?應該不可能了」。鈴木敏夫拒絕透露新片詳情,但仍樂意在巨型畫紙上,畫上《毛蟲Boro》主角的可愛造型,並跟「翻版宮崎駿」合照。

更多影視
電視台終向Jessica姊妹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劇集《超人家族2017》上集講到女主角偕女兒到殯儀館,有「眼利」的觀眾卻發現在弔唁冊上,赫然出現韓國女團少女時代... 詳情
菊川怜拍拖兩月速嫁富商
【明報專訊】畢業於東京大學建築系的39歲日本女星菊川怜,前日突然透過主持晨早節目公布婚訊,拍檔送上鮮花道賀,令她感動落淚;工作人員更掛起「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