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擺林文龍上^谷收視「30點叫他穿泳褲」

[2017.05.04] 發表
宣萱自言沒限定工時,免得自己變犯眾憎。(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文龍獲拍檔宣萱大讚保養得好。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對於主演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首播平均收視24點,最高收視25點,她表示開心和滿足。她指該劇若非在公眾假期開播,可能成績更理想,希望收視繼續好:「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讚套劇,女的說有共鳴,男的說畫面好睇,似日劇。」她提議收視過30點,派林文龍穿泳褲答謝觀眾,並笑言:「他保養得很好,我睇他著。」

她坦言從該劇製作感受到無赤盓幭僂狾﹛A也戥觀眾開心:「不可能一套劇改變整間公司的制度,但至少無谷V前行。其實也不能不變,整個行頭也在變,鏡頭愈來愈靚,演員都需要休息時間,做幕前不休息是不會靚的!」宣萱稱本身沒限定工時,不願一人受惠,拖累50人受苦,讓自己變得犯眾憎,幸好劇組人性化,肯調節演員休息時間。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Dash撞車留陰影 尋拍片人助作證
【明報專訊】樂隊Mr.成員譚健文(Dash)於上周二駕車接載父親時,遭鄰線突切線的水泥車撞狴b邊車身,幸Dash吉人天相無礙,父親則遭玻璃碎... 詳情
李克勤翻唱《舊歡如夢》 譚炳文獻Sing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出席《關愛同行新家園》活動,活動結束後,他即趕往錄音室為將於5月推出、加盟英皇的首張新碟錄音。他稱尚欠兩首歌便完成,一... 詳情
李棟旭自爆愛留鬚恨生女  送抱自拍有求必應
【明報專訊】熱爆韓劇《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昨晚假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森美擔任司儀。身穿白色西裝的李棟旭一出場,全場瘋狂尖叫,他繞場... 詳情
李聖經襲港揮手施U功  近百粉絲接機惹混亂
【明報專訊】韓劇《舉重精靈金福珠》女星李聖經,早前被踢爆與同劇男主角南柱赫戲假情真。蜜運中的她昨日抵港,獲近百名粉絲接機。穿上藍白間條上衣配... 詳情
歐錦棠:不能太失禮  操肌演舞台劇
【明報專訊】歐錦棠與太太萬斯敏昨日為舞台劇《擊動情心》宣傳,該劇以拳擊為題材,自編自演的歐錦棠為此練得一身健碩身形。他表示已操練大半年,因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