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新劇收視不敵《尹食堂》

[2017.05.07] 發表
朴海鎮與金敏貞於新劇《秘行要員》中上演咀戲。
《尹食堂》本月19日將播出最後一集,屆時收視有望進一步攀升。

【明報專訊】由《一日三餐》李瑞鎮、《屍殺列車》鄭有美等演出的韓國有線台tvN綜藝節目《尹食堂》,前晚一集由原定晚上9時20分改至10時播出,收視卻未受影響,並錄得13.8%的佳績,更令同時段播出的三大免費台綜藝節目收視全線下滑。

據韓媒報道,SBS電視台的野外求生真人騷《叢林的法則》前晚一集收視跌穿雙位數字,僅得8.8%。MBC《我獨自生活》則跌至近4%收視。《尹食堂》更改播放時段,連同時段的韓劇亦受影響,由朴海鎮擔正的JTBC台新劇《秘行要員》,前晚第5集僅錄得3.2%收視。而前晚一集《秘行要員》講述《生意之神》金敏貞主動向朴海鎮獻吻,打破韓劇第8集吻戲的定律,可惜仍無助收視。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PSY新碟GD獻聲
【明報專訊】「江南大叔」PSY(右)將於下周三(10日)推出全新專輯《4X2=8》,近日PSY公布新碟的曲目,當中幾乎每首作品均有猛人相助,... 詳情
AOA草娥放大假否認「失蹤」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AOA成員草娥近日盛傳玩失蹤,更一度惹起她退團疑雲。事緣日前AOA獲邀出席某活動,但僅得5名成員現身,當中雲炫因正在... 詳情
DIA跳到胸墊移位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DIA早前於警局演出,邀請正以義警身分服役的BigBang成員T.O.P上台領獎,對方上台後方知點中了大前輩。日前DIA... 詳情
Adele扮阿婆慶29歲生辰
【明報專訊】剛獲《星期日泰晤士報》選為英國樂壇最富有女歌手的Adele,坐擁1.25億英鎊(約12.5億港元)身家,當然有資格「任性」,說的... 詳情
Kim推出貴價童裝  老公玩失蹤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前日推出童裝系列,最貴一件外套標價240美元(約1872港元),為了隆重其事,不單找來愛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