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庭上周日出門突失蹤
夫婦偕4歲兒本那比寓所開車

[2017.05.09] 發表
據報失蹤的一家三口。(本那比騎警提供)
與事主駕駛的同型號2006年本田汽車。

【明報專訊】本那比華裔家庭一家三口周日離家後失去蹤影,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呼籲尋找,失蹤的包括丈夫、妻子及4歲兒子。警方指三人星期日下午3時外出後,未有如常返家,家人在周一凌晨4時向警方報案,本那比騎警稱現階段不排除任何可能,警方仍在調查三人離家的目的。

本那比皇家騎警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家三口華裔家庭,失蹤的包括38歲的男子許明東(Ming Dong Xu,譯音)、36歲妻子張玉玲(Yu Ling Zhang,譯音)及兩人的4歲兒子Garrick Xu。

警方昨日早上公開呼籲,並發放了一家三口的合照。警方表示,三人最後一次露面是在事主本那比的住所,當時是星期日下午3時,但至周一凌晨三人仍未返回住所,家人於是在周一凌晨4時報警求助。

警方經調查後,指3人駕駛一部2006年的本田雅閣(Honda Accord)銀灰色四門汽車離開住所。男事主身高5呎8吋、重176磅、黑短髮、啡色眼睛;身穿灰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紅色波鞋。女事主及4歲男童均為黑髮、啡色眼睛。

對於為何事主失蹤不足24小時,警方便發放照片及作公開呼籲,本那比警方表示,事主的家人是因為對於男事主一家未有如常回家感到不尋而報警,警方會循多個方向進行調查,至於是否可疑,警方只稱現階段不排除任何可能。

本那比警方昨午表示,在作出公眾呼籲後,已經收到數名市民提供消息,並繼續呼籲有任何消息的市民,致電604-294-7922或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

在本地的一些中文討論區,網民對警方在事主失蹤不足24小時便受理案件感到意外,並留言說:「都沒夠24小時,也不知道警察為啥這麼快就立案了」,也有網民立即想到治安問題。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 在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發給每名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中籤申請人的電子郵件中﹐其中的「條碼」(barcode)含有贊助人(th...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報告指出,國民照料年邁父母的自費支出,估計每年高達330億元,金額並持續上升。 帝銀副首席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