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教師曾燕紅
成功登頂珠峰

[2017.05.21]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女教師曾燕紅社交網站專頁表示,成功在珠穆朗瑪峰登頂。

據來自曾燕紅嚮導的消息,她在香港時間周日早上6時登頂,即海拔8800多米,之後逐步返回大本營。

她於周六晚,曾經用嶼P電話致電香港,表示即將出發攻頂。

曾燕紅於2014及2015年均有試闖珠峰,但都未能「攻頂」。她今年4月辭去教席後再次向珠峰出發,由其學生開設的「海拔8848.44米上的課堂」fb專頁今早近10時發布消息,「曾老師登鰴趕捸I」。

更多要聞一
替外甥買樓不獲退回GST
【明報專訊】安省物業買賣規定中,首次置業人士若以其物業為主要居所,可向省府申請GST退稅。對於單一的新業主而言,法例非常清楚,但對聯名購入物... 詳情
高盛評加國樓市
【明報專訊】美國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預計﹐加拿大地產市場即將泡沫化的機會是三分之一。然而﹐這一警告附帶相當大的條件﹐以... 詳情
豪維學會(C.D. Howe Institute)指出﹐海外買家稅在溫哥華推低屋價﹐受打擊的是本土業主﹐而非沒有身分的買家。這個智囊組織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