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連環槍轟斃駕車司機 列市第二路夾格林護路白晝行兇

[2017.05.15] 發表
遭多槍轟擊的銀色汽車撞上路邊樹叢,警方蓋上黃膠布。(陳志強攝)
警方大範圍封鎖汽車失事現場進行調查。(陳志強攝)
離開槍擊案不遠處的一條內街,警員也拉起黃線蒐證。(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西區昨日下午發生一輛正在開行的汽車遭人連環射擊案,車上一人當場死亡。但初步未悉死者身分與兇徒動機。列市騎警初步甚至連死者的性別亦不予透露。

列治文皇家騎警宣布,在昨日下午3時許,騎警接報,在第二路(No. 2 Rd.)夾格林護路(Granville Ave.)之處傳出槍聲。騎警到場後,發現一輛汽車失事撞入樹叢,車上唯一一人已經喪命。警方將該案列作兇殺案處理。騎警暫未公布進一步資料。

據悉,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已經接手調查該案。警方初步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死者信息,就算是性別,也不作公布。

警方只是循例呼籲,知情者與目擊者請向警方舉報。

有消息透露,槍擊案在昨日下午2時40分左右爆發。一輛東行汽車遭人連轟數槍,其後在格林護路夾列特維路(Ledway Rd.)處撞上路邊樹叢。救護員到場後,判定車上的人當場死亡。

現場所見,涉事汽車銀色,被黃色膠布所遮掩,地上滿是玻璃碎。

離開撞車現場不遠之處的一條內街,昨日也被封鎖,有警員在現場蒐證。滿地都是證物標記號碼牌。但初步未悉兩宗調查是否有關聯。

更多要聞一
溫市知名夜店又爆爭執 兩幫人街頭廝鬥3重傷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格蘭護街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一間夜店外昨日凌晨發生兩幫人打鬥血案,... 詳情
WannaCry今高危 宜離線開機備份更新
【明報專訊】電腦勒索軟件WannaCry席捲全球網絡,多國開始搜捕發動勒索軟件攻擊的策動者。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周日直斥美... 詳情
勒索軟件WannaCry蔓延全球,歐洲刑警表示,受害者已逾20萬,涉及150個國家,形容事件屬史無前例。另外,有英國工程師周六發現Wanna...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業主上門向男租客收租,後者卻多番拖延﹐更以要兌換支票為由,要求業主陪同往提款﹐之後借故引女業主入屋大肆非禮﹐試圖引誘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