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妥善處理垃圾 高貴林開告票倍增

[2017.05.24]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府有例限制居民要妥善處理屋外垃圾或不可太早將它放到屋外,今年以來已向違規市民發出70張告票,數目較去年同期多約一倍。

高貴林市府要求居民在收集日的早上5時半後才將垃圾、食物殘渣和可回收物品放在屋外收集點,並有例限制所有可吸引動物的物件,包括放有雀鳥飼料的器皿和堆肥物等,都不應該讓野生動物容易接觸到。違規者每次可被罰款最多500元。

高貴林市府環境服務部經理Steffanie Warriner指,每年這時候與秋季,當熊隻飢餓和天然食物供應較少的時候,市府對沒有妥善處理屋外垃圾的情況尤其關注。她又指,市府收到與熊隻、其他野生動物或未有妥善處理垃圾等問題的服務求助數目,今年至今已較去年同期多約100個,而大部分的求助是來自市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